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10-27 18:08: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8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前往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本赛季魔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目前与东部领头羊的战绩一样,马刺依然延续强势,目前保持全胜位居西部积分榜前列,本场比赛状态神勇的魔术能够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场交锋上,魔术只有2胜8负的战绩完全不是马刺的对手,而且五个主场保持全败,可见他们在对战记录上毫无优势可言。

  两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赛季继续出色发挥,可惜季后赛中主力球员伦纳德受伤报销,球队未能更进一步。新赛季首秀上,马刺主场迎战天赋满满的森林狼,凭借出色的团体配合,球队以107-99力克对手斩获开门红。上轮与热火的比赛中,马刺首节与对手难分高下,第二节继续出色发挥,上半场以56-51的比分领先于对手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完全进入热火的节奏,最终,做客的马刺以117-100的比分轻取热火豪取四连胜,暂时位居西部第二。

  过去几个赛季上,魔术一直都无缘季后赛资格,不过本赛季4场比赛过后,球队却以3胜1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二,与领头羊奇才的胜场差一样。新赛季首秀上,主场作战的魔术面对热火的挑战,最终以116-109力克对手喜迎开门红。上轮与篮网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带着61-6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魔术无力抵抗对手的进攻,三节比赛过后,魔术让对手反超9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魔术火力全开砍下38分,最终以125-121的比分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西部劲旅马刺和东部球队魔术。本赛季魔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对手是克星马刺,过去五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魔术竟然一胜难求。虽然失去了伦纳德这样的核心,不过马刺依然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球队延续了团队打法的魅力,四连胜正是球队实力的证明。

  虽然目前比赛的盘指还没开出,不过由于马刺实力过于强大,即使魔术状态大勇,不过依然难挡马刺的去路。因此,看好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马刺。

  篮球推荐:马刺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