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0-26 18:16: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7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绿衫军在赛季首场比赛中就损失了海沃德这员大将,不过球队近期取得两连胜状态有提升迹象,面对状态火爆的雄鹿,球队想要延续胜利势头不容易。

  对战记录

  雄鹿在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6负战绩稍稍吃亏,四场主场只有1胜3负实在说不过去。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勇夺东部常规赛冠军,可惜最终与冠军无缘,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新赛季首秀上,波士顿凯尔特人不仅输给了宿敌骑士,而且损失了海沃德这名主将,球队新赛季的征程备受考验。上轮面对弱旅尼克斯,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牢牢掌控局面,首节比赛就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17分,上半场仅仅让尼克斯得到了33分,以54-3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发挥差距不大,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以110-89轻取尼克斯豪取两连胜。

  新赛季首秀上,密尔沃基雄鹿正是做客挑战凯尔特人,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08-100的比分取胜赢得开门红。上轮与黄蜂的比赛中,虽然首节比分得分不如对手,不过第二节就将差距缩小至1分;西半场彻底进入密尔沃基雄鹿的节奏,最终以103-94逆转对手取胜。目前为止,密尔沃基雄鹿以3胜1负排名东部第三,与领头羊魔术的胜场差一样。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密尔沃基雄鹿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示好密尔沃基雄鹿赢球。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目前战绩与领头羊一样,而且首秀上曾经做客击败过绿衫军,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密尔沃基雄鹿当然信心十足。

  主让4分是密尔沃基雄鹿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目前主队状态正佳,虽然绿衫军刚刚取得了两连胜,不过却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稍显不利。加上两连胜期间,绿衫军仅仅击败了76人和尼克斯这样的弱旅,球队的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因此,球队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