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10-24 18:12: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5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展开一场较量,布鲁克林篮网将会前往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尤其是魔术上轮更是击败了东部卫冕冠军骑士,目前球队士气大振。

  对战记录

  魔术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而且最近连续四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布鲁克林篮网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目前以2胜1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三。新赛季首秀上,布鲁克林篮网面对劲敌步行者,最终131-140负于对手,之后回到主场以126-121险胜魔术。上轮与老鹰的较量上,继续主场作战的布鲁克林篮网掌握住优势,虽然首节比赛表现不如对手,下半场第二节就反超了比分;第三节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暴砍35分,虽然第四节对手展开反扑,不过布鲁克林篮网依然以116-104赢球斩获两连胜。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魔术无法从一众豪强中脱颖而出,球队无缘季后赛。新赛季首秀上,奥兰多魔术主场116-109力克来访的热火斩获开门红,之后做客不敌本轮对手篮网无缘两连胜。上轮与东部首屈一指的骑士展开较量,首节比赛就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虽然第二节状态下滑,不过半场依然以56-45大幅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奥兰多魔术继续疯狂的进攻,第四节面对骑士的反扑,奥兰多魔术顶住了压力,最终,做客的奥兰多魔术以114-93爆冷击败对手取得第二场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兰多魔术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两队在前一轮比赛中有过相遇,做客的奥兰多魔术以5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势要主场复仇对手。奥兰多魔术上轮做客挑战不可一世的骑士,凭借一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爆冷击败了对手取得第二场胜利,对于提升球员士气有极大帮助。

  主让4分是奥兰多魔术面对篮网开出的常规盘指之一,近三次面对篮网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都实现了赢球赢盘。在主场作战的背景下,奥兰多魔术依然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奥兰多魔术-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