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10-24 17:57: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5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展开一场较量,芝加哥公牛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本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将进入重建期,而且球队伤员不少,球队想要赢球并不容易,尤其是面对东部卫冕冠军骑士更是如此。

  对战记录

  骑士在近10次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处于全面劣势,只有1胜9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1胜4负同样低迷,本场比赛势要赢球止住颓势。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芝加哥公牛无缘季后赛的争夺,球队已经进入了重建期。新赛季首秀上,芝加哥公牛出师不利,球队遇上了劲敌猛龙,结果以101-117完败给对手。上轮主场面对西部劲旅马刺,首节比赛以22-19领先对手,第二节对手形成反扑,半场比赛结束,芝加哥公牛以38-41落后于对手;第三节进入了马刺的比赛节奏,虽然第四节的状态有起色,不过芝加哥公牛依然以77-87负于对手遭遇开局两连败,目前排名东部垫底。

  克利夫兰骑士上赛季继续杀进总决赛,可惜不敌宿敌勇士无缘卫冕。新赛季首秀上,克利夫兰骑士面对欧文领衔的凯尔特人,最终球队主场102-99险胜对手,之后做客又以116-97完爆雄鹿取得两连胜。上轮主场迎战弱旅魔术,球队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8分,对手却趁机砍下了36分,半场比赛已经以45-56落后对手11分;下半场克利夫兰骑士的防守依然不在状态,最终,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以93-114惨败给魔术爆出超级冷门。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克利夫兰骑士开出主让14.5分,是骑士近期面对公牛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主场的巨大优势。克利夫兰骑士上轮主场爆冷不敌东部球队魔术爆出冷门,本场比赛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否则会遭遇两连败。公牛本赛季表现低迷,不过球队在面对骑士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是联盟中少数能够面对骑士占据优势的队伍。

  主让14.5分体现出外界看好骑士赢球反Dan的趋势,不过却忽略了公牛对战上的优势,主让14.5分还是让克利夫兰骑士倍感压力。因此,看好克利夫兰骑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公牛+1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