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0-23 18:05: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孟菲斯灰熊做客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开局都非同小可,目前双方都保住不败金身,本场比赛落败的一方将会尝到赛季首败,因此两队都不敢怠慢。

  对战记录

  火箭在两队10次交锋上取得了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处于劣势,不过近三次面对灰熊都赢下了比赛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孟菲斯灰熊排名西部第七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首轮系列赛就被马刺淘汰出局。新赛季首秀上,面对双塔的鹈鹕,孟菲斯灰熊最终以103-91轻取对手。上轮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孟菲斯灰熊首节就取得31-25的领先,半场比赛结束,孟菲斯灰熊继续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中,孟菲斯灰熊先发制人控制住局面,虽然第四节对手奋力直追,不过由于领先优势很大,孟菲斯灰熊还是守住了胜利。

  休斯顿火箭上赛季高居常规赛第三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倒在了第二轮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首秀上就遇上了卫冕冠军勇士,凭借下半场的发力以1分险胜对手先声夺人。上轮与小牛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牢牢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就以62-39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第四节派上替补阵容,不过休斯顿火箭依然以107-91轻松获胜。目前为止,休斯顿火箭以3连胜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休斯顿火箭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主胜立场受到动摇。这是目前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休斯顿火箭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在首秀上就击败了勇士展现出出色的状态,不过灰熊上轮同样战胜了卫冕冠军勇士,可见来者非善。

  主让7.5分属于休斯顿火箭面对灰熊开出的深盘之一,不过过去面对灰熊的比赛中,火箭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孟菲斯灰熊,在后市盘指下调的情况下,休斯顿火箭面临着一定压力。因此,不看好主队赢盘。

  篮球推荐:灰熊+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