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0-21 18:02: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2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达拉斯小牛做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的境况完全相反,达拉斯小牛依然一胜难求,火箭则是保持全胜战绩,本轮做客比赛的小牛只怕凶多吉少。

  对战记录

  火箭在面对小牛的比赛中占尽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同样优势明显。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达拉斯小牛发挥不佳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表现依然不见起色,继首秀主场111-117不敌老鹰后,上轮与国王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依然无从下手,虽然首节比赛以23-19领先,不过第二节就让对手追平比分;下半场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再度暴露出后劲不足的毛病,第三节仅仅得到了14分,虽然第四节奋力直追,可惜最终还是以88-93负于对手惨遭两连败打击,目前以两连败排名西部垫底。

  休斯顿火箭上赛季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依然与西部决赛无缘。随着保罗的加盟,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继续向西部决赛发起冲击。新赛季首秀上,休斯顿火箭就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三节过后,休斯顿火箭就落后对手13分,不过最后一节球队突然爆发狂砍34分,而且将勇士的得分限制住20分,最终以1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上轮做客挑战国王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又以105-100赢球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名西部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休斯顿火箭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后市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目前盘指提升至主让11.5分上,休斯顿火箭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小牛遭遇了两场主场败仗后来到客场比赛,而这场比赛是休斯顿火箭新赛季的主场首秀,球队当然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有什么差错,赢球无疑是唯一的目的。

  初盘主让10.5分是休斯顿火箭面对小牛开出的深盘之一,后市进一步巩固主胜立场。就目前来看,休斯顿火箭强势斩获两连胜,其中包括揭幕战击败卫冕冠军勇士的比赛,球队士气正佳。虽然保罗将会缺阵比赛,不过外界依然给休斯顿火箭开出历史深盘,可见休斯顿火箭赢球在望。

  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1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