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0-20 18:31: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1日07: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做客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小将字母哥被誉为詹皇的接班人,他与小皇帝的交锋无疑将成为场上的一大看点,而詹皇则是需要带领骑士争取2连胜。

  詹皇此前一度传言缺阵揭幕战,不过他还是在揭幕战上送出了2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出色表现,骑士队如愿地击败了厄文领军的凯尔特人拿到赛季开门红。不过,这一次做客密尔沃基,詹皇将会直面阿德托昆博的阻击。年轻的字母哥身体素质惊人,仿佛让人看到了年轻时候的小皇帝,他肯定会给詹姆斯的进攻制造不小的困难。

  经过篮球比分统计,过去10次交锋上,雄鹿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最近连续三次败于骑士脚下。

  新赛季揭幕战上,主场比赛的骑士面对欧文领衔的凯尔特人,对手的主将海沃德早早伤退离场,首节比赛中,骑士领先对手10分之多,第二节也是打出25-19的比分;不过下半场球队有所松懈,第三节比赛就让对手追至只有1分之差,第四节比赛中,骑士稳住局面以102-99赢球。

  雄鹿同样赢得开门红,他们的对手同样是凯尔特人。两队上半场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绿衫军发力,三节比赛战罢,雄鹿落后对手4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雄鹿还是以108-100赢球。

  本场比赛中,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2.5分,是骑士最近面对雄鹿开出的最浅盘指,可见两队的差距在缩小。双方都如愿取得开门红,骑士近年来一直是东部老牌劲旅,而且詹皇依然是联盟第一人,面对后起之秀字母哥,他势必拿出看家本事迎战。以两队阵容来看,拥有詹皇、罗斯和韦德等人的骑士无疑更胜一筹,不过客让2.5分的盘指偏浅,客队的支持度有限。因此,不看好骑士客场取胜。

  篮球推荐:雄鹿+2.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队:罗斯、韦德、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雄鹿队:布罗格顿、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尔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