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Lei霆篮球推荐

2017-10-19 18:09: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7年10月20日08:00,NBA常规赛将会举行一场揭幕战,Lei霆队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这是安东尼加盟Lei霆后首次面对旧住,因此对于他本人而言可谓意义非凡。

  对战记录

  Lei霆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平平,上赛季的交锋上,Lei霆面对对手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两支队伍在休赛期进行了球员互换,尼克斯头号得分手安东尼被交易到Lei霆队,从此与旧主背道而驰。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队对安东尼颇有微词,这次甜瓜离队加盟Lei霆,他势必要在老东家身上证明自己。

  尼克斯方面,他们得到了坎特和麦克德莫特两大悍将。

  虽然两队进行了球员互换,不过双方的实力差距依然很大,Lei霆队除了得到安东尼,还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加上威少组成了新三巨头。虽然季前赛揭幕战上不敌火箭,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渐入佳境取得三连胜,三巨头之间渐渐有了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过去面对尼克斯表现突出,近6面对尼克斯场均拿到30+的得分。上赛季两次面对尼克斯都交出了三双数据,加上保罗乔治的辅助,他们两人有望给安东尼复仇老东家。对阵波尔津吉斯领衔的尼克斯队,三巨头实力占优。

  对威少个人而言,他是“偏爱”尼克斯队的,因为最近多次交手,威少都在尼克斯队面前拿到豪华数据。最近6战尼克斯队,威少5次拿到30+的得分,其中包括一场40分。上赛季,威少两战尼克斯都拿到了三双。

  阵容方面,Lei霆的替补内线帕特森和后卫费尔顿都受到伤病困扰,未能确定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

  尼克斯拥有波尔津吉斯,坎特、小哈达威和考特尼-李,以及比斯利、麦克德莫特和塞申斯等人,不过内线悍将诺阿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禁赛20场无缘出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11.5分的超深盘指为主,体现出强大的主胜支持度,也是近年来Lei霆面对尼克斯开出的最深盘指。随着安东尼和保罗乔治的加盟,Lei霆组成了新三巨头组合,虽然磨合时间不长,不过三人都极具个人能力,比赛中更多依靠个人解决问题。这是安东尼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尼克斯,甜瓜势要在对手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加上威少和泡椒的辅助,Lei霆赢面极大。目前让分盘从主让11.5分提升至12分上,而且上盘水位不升反降,有利于Lei霆的打出。

  因此,看好主队Lei霆赢球赢盘。

  篮球推荐:Lei霆-12

  预计双方先发

  Lei霆队: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尼克斯队:塞申斯、小哈达威、麦克德莫特、波尔津吉斯、奥奎因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