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7-10-18 18:0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9日07:00,17/18赛季的NBA常规赛打响,费城76人将会来到MIC中心球馆挑战东部劲旅华盛顿奇才。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球队首战就遭遇失利,费城76人一直给人鱼腩部队的感觉,球队能够通过赢球改变人们对他们的印象吗?

  对战记录

  华盛顿奇才在过去面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四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费城76人继续无缘季后赛,他们的常规赛战绩只有28胜5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客场挑战热火的季前赛中,费城76人延续了前面的好势头,首节就砍下34分高分,第二节球队的攻势不减,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69-54领先对手15分;第三节比赛中,费城76人依然牢牢掌握住局面,眼看大势已去的热火没有作出抵抗,最终,做客的费城76人以119-95的比分取胜。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奇才取得了49胜33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四,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最终未能夺冠。奇才在季前赛收官战上做客挑战尼克斯,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半场比赛结束,双方56-56打成平手;下半场比赛开始,奇才稍稍领先对手,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奇才最终做客以110-103的比分获胜。五场季前赛中,奇才4胜1负的表现相当突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7分的深盘起步,分明看好奇才的取胜前景。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整体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奇才上赛季发挥不俗,近年来一直是东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费城76人虽然连续多年未能取得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阵中拥有一批年轻才俊,球队具备得天独厚的天赋,已经引起了其他队伍的重视。

  过去四次主场上,奇才都击败了费城76人,这是两队的新赛季首秀,奇才当然希望取胜给主场球迷作出交代。不过前面的季前赛中,费城76人的发挥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奇才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费城76人+7.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