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7-10-17 18:03: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30,17/18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拉开帷幕,其中的一场焦点战在西部两大劲旅之间举行,金州勇士开启了卫冕冠军之旅,面对实力大幅提升的休斯顿火箭,主队能够如愿收获开门红吗?

  对战记录

  虽然火箭也是西部强队之一,不过金州勇士依然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而且六个主场5胜1负发挥不俗。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火箭在常规赛中展现出实力,可惜他们依然未能在季后赛中走到最后。客队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期间引进了全明星控卫保罗,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本赛季有望给勇士带来重大威胁。新赛季的比赛中,保罗应该会拥有更多的球权,火箭会在他的带领下打出无解的进攻,哈登的无球威胁明显比保罗更胜一筹,他将会肩负起得分的重任。目前火箭的最大软肋无疑是防守端和内线的实力欠佳。

  上赛季的金州勇士获得了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而且在总决赛中轻取死敌骑士夺冠,球队是近年NBA最强球队之一。新赛季的勇士保持了核心阵容的稳定,而且随着尼克·杨和卡斯比这样的得分好手的加盟,球队实力可谓有增无减,加上目前球队主力阵容齐整,可见球队依然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5分或者9.5分的盘指,主队依然得到外界的一致看好。火箭本赛季引进了全明星控卫保罗,球队的牌面实力有了大幅提升,不过金州勇士在保留了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又进行了补强,球队的实力稳步提升。从队员之间的配合来看,上赛季已经实现夺冠的勇士显然在火箭之上,目前主队空前团结,他们势要向新赛季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主让8.5分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丝毫没有因为保罗的加盟而打压勇士,不过保罗过去面对勇士发挥都不俗,而且火箭也是一支具备实力的队伍,因此,勇士想要净胜对手8.5分以上难度不少。

  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8.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