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赛巴奥夫斯vs格拉芙来尼斯篮球推荐

2017-10-16 18:08: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7日02:45,法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赛打响,巴奥夫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格拉芙来尼斯。本赛季的格拉芙来尼斯出师不利,至今一胜难求的他们将会面对劲敌巴奥夫斯的挑战,球队能够借助主场取得赛季首胜吗?

  对战记录

  格拉芙来尼斯过去面对对手取得了5胜5负,整体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稍胜一筹。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巴奥夫斯发挥中规中矩,取得了22胜12负的战绩排名法甲第五位,可惜在季后赛中无缘夺冠。新赛季首秀上,巴奥夫斯做客挑战查隆萨尼,结果以82-62的比分轻取对手斩获开门红。上轮主场面对图伦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以26-12大幅领先对手,第二节火力不减,半场比赛结束,巴奥夫斯以54-30大幅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巴奥夫斯突然哑火,球队仅仅得到7分,不过最后一节顶住压力,最终,巴奥夫斯主场迎来84-56的大胜,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突出。

  格拉芙来尼斯上赛季获得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九,球队无缘季后赛。格拉芙来尼斯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遇上了劲敌勒芒,结果以63-103完败给对手,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之后的比赛同样过得不如人意,上一场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做客面对布拉扎克,首节比赛紧咬比分,第二节让对手扳回一城,半场比赛结束,格拉芙来尼斯以40-43落后;第三节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将比分追至58平手,在决定性的第四节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未能上演逆袭,最终以71-75惜败给对手遭遇开局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四连败球队格拉芙来尼斯和积分榜前列的巴奥夫斯,从排名来看双方存在明显差距:格拉芙来尼斯除了不敌领头羊勒芒之外都收获了胜利,格拉芙来尼斯则是未能取得一胜的球队。对战记录上,格拉芙来尼斯面对对手不落下风,尤其是主场3胜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对手,可惜最近的10场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只有1胜9负,如此低迷的表现恐怕难以支撑格拉芙来尼斯赢球。因此,看好来访的巴奥夫斯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巴奥夫斯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