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前赛新疆男篮vs山西汾酒篮球推荐

2017-10-14 17:53: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5日20:30,CBA季前赛的比赛中继续打响,新疆男篮将会做客挑战山西汾酒。作为卫冕冠军的新疆男篮将会挑战弱旅山西汾酒,双方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季前赛毕竟只是两队练兵的赛事,因此鹿死谁手还是不得而知。

  赛事分析

  山西汾酒在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稍胜一筹。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新疆男篮获得了32胜6负的佳绩排名第一位,球队守住了主场优势。上一场季前赛中,新疆男篮做客挑战浙江队,虽然新疆男篮贵为卫冕冠军,可惜做客的他们面对对手的严防无所适从,最终,做客的新疆男篮以89-98的比分输球遭遇季前赛开门黑,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山西汾酒获得了16胜21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联赛第十二位无缘季后赛。上一场季前赛首秀上,山西汾酒面对四川队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山西汾酒还是掌握住了主动权,最终以1分优势击败对手,山西汾酒惊险地获得了季前赛开门红,球队取得了跨赛季的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和主场作战的山西汾酒。新疆男篮不幸遭遇季前赛开门黑,山西汾酒则是惊险地获得了开门红,不过整体防守能力有限,本场比赛恐怕难以限制住来访的新疆男篮。新疆男篮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在遭遇开门黑后肯定会想方设法取胜避免连败,面对首秀仅仅险胜四川队的山西汾酒,新疆男篮有望取得季前赛首胜。

  篮球推荐:新疆男篮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