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皇家马德里vs艾菲斯皮尔森篮球推荐

2017-10-12 18:25: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3日01:00,欧冠杯篮球赛的比赛继续打响,皇家马德里将会做客挑战艾菲斯皮尔森。这是本赛季欧冠杯篮球赛的首回合交锋,皇马的名气远超对手,面对艾菲斯皮尔森,球队不会心慈手软。

  对战记录

  艾菲斯皮尔森在过去10次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8负,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处于劣势,可见球队难以对对手构成威胁。

  两队近况

  皇马在新赛季西甲首秀上主场迎战安道尔河畔,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94-88赢球取得开门红。之后面对毕尔包竞技发挥出色,球队斩获两连胜。上轮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皇马完全掌握局面,首节比赛就以26-13领先,第二节两队打成平手;第三节双方形成均势,第四节比赛中,皇马再度发力,最终以93-65轻松获胜,球队高居积分榜第一。

  上一场土甲比赛是艾菲斯皮尔森新赛季首秀,球队首节比赛就以19-28落后,第二节依然未能限制住对手,半场比赛结束,艾菲斯皮尔森以40-54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艾菲斯皮尔森稍稍占优,第四节依然掌控局面,可惜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以85-92输球无缘开门红。目前,艾菲斯皮尔森以0胜1负排名第十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土甲球队艾菲斯皮尔森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从对战记录来看,艾菲斯皮尔森完全不是皇马对手,十次交锋输掉了8场比赛。这是两队本赛季欧冠杯的首秀,皇马虽然是客场比赛,不过球队实力更胜一筹,面对艾菲斯皮尔森球队毫无惧色,本场比赛不会错过开门红。由此看来,艾菲斯皮尔森恐怕缺乏赢球资本。

  篮球推荐:皇马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