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前赛广东东莞银行vs广州证券篮球推荐

2017-10-11 18:33: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2日19:30,C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上演广东德比,广东东莞银行将会做客挑战广州证券。虽然两队都是来自广东的CBA球队,不过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因此,作为老牌豪门的东莞银行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对战记录

  广州证券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10次交锋只有2胜8负,其中主场连续五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作为CBA老牌强队的东莞银行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30胜8负的战绩,球队获得季后赛资格。东莞银行在季后赛首个系列赛中淘汰了老对手深圳马可波罗,可惜之后遭新疆队横扫出局。上一场主场迎战天津队的CBA季前赛中,球队一上来就掌控局面,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7分,第二节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东莞银行以70-53的比分大幅领先;下半场球队表现不减,最终主场迎来133-116的大胜。

  广州证券上赛季只能获得7胜31负的战绩,最终与八一队同一胜场位居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早早无缘季后赛。上一场主场与北京队的季前赛上,广州证券首节就领先对手3分,第二节更是彻底进入广州证券的比赛节奏,本场比赛结束已经领先对手23分;下半场北京队试图拉近比分,可惜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主场作战的广州证券94-80轻取老牌劲旅北京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莞银行和广州证券。毫无疑问,广州证券的实力要远远低于对手,虽然球队主场比赛,不过过去五个主场都输给了东莞银行,球队完全被对手压制住。广州证券上轮比赛发挥不俗,球队击退了老牌劲旅北京队取得季前赛首胜,面对同样收获季前赛胜利的东莞银行,广州证券不会轻易言败。

  考虑到两队过于悬殊的对战战绩,广州证券即使状态不俗也难以对对手构成威胁,因此,支持来访的广东东莞银行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广东东莞银行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