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前赛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银行篮球推荐

2017-10-10 17:59: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1日19:30,CBA季前赛的比赛中,北京首钢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季前赛是两队演练阵容的比赛,双方都不会像常规赛那样拼劲全力,不过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CBA历史上有名的冤家,因此依然有很好的观赏性。

  对战记录

  近年的对决中,东莞银行稍稍处于劣势,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其中主场也只有3胜2负,不过最近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北京首钢只能获得21胜17负的战绩,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九位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卷土重来。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迎来弱旅四川品胜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比赛中,北京首钢陷入被动,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首钢已经落后对手10分;第三节比赛中,两队打成24-24平手,虽然最后一节北京首钢狂砍45分,可惜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

  广东东莞银行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依然取得了30胜8负的佳绩获得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可惜最终还是无缘夺冠。上赛季的集会所中,广东东莞银行淘汰了同样来自广东的深圳马可波罗晋级四强,对战老对手新疆广汇。可惜两队境况差距甚大,第四场比赛中,已经0-3落后的广东东莞银行奋力直追,可惜依然在主场上以109-117输球,总比分上被新疆队4-0横扫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季前赛的对战双方是一对宿敌北京首钢和广东东莞银行。两队在过去几年期间上演了多次精彩对话,广东东莞银行稍稍落后,不过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这是两队本赛季季前赛的首秀,想必两队都不敢大意。广东东莞银行刚刚换了球队主帅,而且上赛季冒出了一些有实力的年轻球员,本场比赛他们会用实力证明自己。上赛季的北京首钢没有给马布里续约,球队实力和士气都备受打击。因此,本场比赛更看好广东东莞银行取胜。

  篮球推荐:广东东莞银行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