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联赛格拉芙来尼斯vs布拉扎克篮球推荐

2017-10-09 17:58: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1日02:00,法甲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将会做客挑战布拉扎克。两队至今都一胜难求,双方都对自己新赛季的首胜虎视眈眈,赢球的一方将会获得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回合交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格拉芙来尼斯无一胜绩,以0胜3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新赛季首秀上,格拉芙来尼斯客场挑战勒芒,球队以63-103的超大比分输给了对手遭遇开门黑;上轮与劲敌摩纳哥的比赛中,格拉芙来尼斯已经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他们首节比赛先发制人取得了7分领先,第二节让对手追近了比分;下半场开始,摩纳哥故伎重演反超了比分,被反超后格拉芙来尼斯信心全无,最终以56-61的比分被对手逆转。

  新赛季3轮联赛过后,布拉扎克无一胜绩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布拉扎克面对图伦,可惜对手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63-70输掉比赛无缘开门红。上轮客场比赛中,布拉扎克挑战南特尔,首节比赛表现稍稍逊色于对手,第二节布拉扎克的攻击力大幅下滑,半场比赛结束,布拉扎克以35-43大幅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布拉扎克的表现不见起色,之后球队彻底放弃了比赛,最终,布拉扎克客场68-98输球遭遇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遭遇开局三连败的球队,赢球的一方将会取得赛季首胜,因此两队都希望拿下比赛胜利。布拉扎克是法甲升班马,球队的作战经验当然不如主队出色。不过格拉芙来尼斯是法甲有名的客场虫,已经连续6个客场未能赢球,此役是弱旅之间的对话。鉴于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手,因此,只是经验更足的格拉芙来尼斯。

  篮球推荐:格拉芙来尼斯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