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萨拉戈萨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

2017-10-07 18:19: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8日18:30,西甲篮球赛的比赛继续打响,萨拉戈萨做客挑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近年的萨拉戈萨一直是积分榜下游队伍,而皇马一直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双方差距是显而易见的,本场比赛萨拉戈萨恐怕吃不了兜着走。

  对战记录

  皇马过去10次主场面对萨拉戈萨保持全胜战绩,其中主场保持五连胜,可见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上。

  两队近况

  萨拉戈萨上赛季只能获得9胜2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新赛季两轮联赛战罢,萨拉戈萨依然一胜难求,目前只能排名第十四。萨拉戈萨在揭幕战上做客面对奥不拉多伊洛,最终以6分之差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上轮主场迎战格兰卡,首节比赛过后,萨拉戈萨就已经落后对手13分,不过第二节发挥出色将比分缩小至3分;下半场两队发挥在伯仲之间,萨拉戈萨未能缩小比分,最终95-99惜败遭遇开局两连败。

  皇马上赛季勇夺常规赛第一,可惜在季后赛中被瓦伦西亚击败无缘夺冠,新赛季势要卷土重来。新赛季首秀上,皇马主场迎战安道尔河畔,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5分,虽然第三节有所松懈,不过凭借之前建立起的优势,皇马还是以94-88轻取对手;上轮与毕尔包的比赛中,球队进入角色较慢,首节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缩小分差;进入关键的第四节,皇马奋力直追,最终以87-80逆转对手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保持全胜的皇马和两连败的萨拉戈萨,双方的差距从战绩上就可见一斑。皇马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过去10次面对萨拉戈萨保持全胜堪称是对手克星。萨拉戈萨在开局的两场比赛中都无缘胜利,本轮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的皇马,球队的赢球压力更胜前两场比赛。

  皇马主场作战,在两连胜的背景下,面对弱旅萨拉戈萨,球队当然是赢球首选,毕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皇马的实力都在对手之上。

  篮球推荐:皇马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