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L常规赛布里斯班子Danvs珀斯野猫篮球推荐

2017-10-06 18:34: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7日16:30,NBL常规赛打响,布里斯班子Dan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珀斯野猫。布里斯班子Dan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表现乏力,面对卫冕冠军珀斯野猫,球队恐怕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珀斯野猫在过去两次面对布里斯班子Dan的比赛中全部落败,唯一的一场主场上,珀斯野猫就以75-90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布里斯班子Dan取得了9胜10负的表现。上赛季的收官战上,主场作战的布里斯班子Dan在首节比赛中与对手打成平手,第二节逐渐掌握主动,半场比赛结束领先对手5分;第三节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第四节完全进入了布里斯班子Dan的节奏,最终,布里斯班子Dan主场93-76大胜坎斯大班。

  珀斯野猫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8胜9负的战绩,不过此后的季后赛中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最终以3-0的比分横扫伊拉瓦拉老鹰夺冠。最后一场主场上,珀斯野猫进入状态极快,首节就领先对手9分,第二节让对手拉近了距离,不过半场结束依然领先5分;下半场的珀斯野猫没有松懈,球队掌控住局面,最终以95-86的比分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珀斯野猫开出主让5.5分的深盘,一致看好珀斯野猫取胜的结果。珀斯野猫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当然值得看高一线,不过过去两次对决上,珀斯野猫都难耐对手,对战心理并不占优。毫无疑问,主让5.5分是珀斯野猫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在过去面对布里斯班子Dan无法取胜的情况下,外界依然坚定地给予珀斯野猫支持,由此看来,珀斯野猫取胜应该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

  篮球推荐:珀斯野猫-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