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10-04 18:19: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5日08:00,WNBA总决赛第五场的比赛打响,洛杉矶火花将会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这是总决赛第五场的较量,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总冠军的归属,对于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天猫无疑更有利。

  对战记录

  天猫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其中五场主场也只有2胜3负,可见球队面对对手没有取胜把握。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在常规赛当中取得了26胜8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天猫1个胜场。之后的季后赛中,洛杉矶火花淘汰了水星晋级总决赛,对手依然是天猫。首回合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反客为主以1分险胜天猫取得开门红,之后被天猫扳回一城。第四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主场面对天猫,球队首届比赛就落后对手5分,第二节继续处于劣势,半场比赛已经以31-43落后;更衣室回来后,洛杉矶火花的状态依然不见起色,最终被对手扳回一城,双方目前战成2-2平手。

  天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7胜7负的常规赛第一战绩。季后赛当中,明尼苏达天猫淘汰了火花强势晋级总决赛,面对火花的首回合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竟然让对手反客为主取胜,第二场比赛成功追平比分。上轮做客挑战火花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一上来就牢牢掌控局面,前三节得分都领先对手,虽然最后一节得分不如火花,不过凭借前面建立起的优势,球队最终以80-69赢球追平总比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洛杉矶火花和明尼苏达天猫,双方在常规赛中分居第一第二,是表现最好的两队,因此胜利会师总决赛在情理之中。前面的四场比赛中,两队斗得难分难解,目前总比分2-2战平,这场比赛关系到总冠军的归属。上赛季第五场比赛中,火花通过绝杀击败明尼苏达天猫夺冠,本场继续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势要一雪前耻。

  明尼苏达天猫本轮主场作战,对于上赛季遭对手绝杀一事依然历历在目,本场比赛不会让洛杉矶火花有机可乘。因此,看好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赢球夺冠。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