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安道尔河畔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

2017-09-30 18:56: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日00:30,西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安道尔河畔做客挑战老牌豪门皇家马德里。作为西甲传统劲旅的皇家马德里无疑是联赛的霸主之一,上赛季球队未能顺利夺冠,本赛季球队势要向胜利发起冲击。

  对战记录

  过去9次交锋上,皇家马德里8胜1负表现极佳,尤其是四个主上更是保持全胜表现,可见两队实力差距悬殊。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安道尔河畔仅仅获得16胜15负的战绩,最终以第八位的身份惊险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遭到了皇马的淘汰。上赛季的最后一场季后赛中,安道尔河畔客场皇马,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虽然第二节状态提升,可惜依然落后7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球队打出气势,不过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安道尔河畔却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3的总比分遭皇马淘汰。

  上赛季常规赛中,皇家马德里以24胜7负的佳绩力压瓦伦西亚勇夺常规赛冠军,可惜季后赛当中却遭瓦伦西亚淘汰出局。顺利闯进季后赛的皇家马德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瓦伦西亚会师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皇家马德里以87-81力克对手赢得开门红,可惜之后未能把握住机会让对手连追三场比赛,最终以1-3的总比分遭对手淘汰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皇马开出主让13.5分的深盘,可见外界对主队的重视。皇马一直是西甲的夺冠热门,上赛季球队却遭到劲敌瓦伦西亚淘汰出局,新赛季球队势要卷土重来,面对来势汹汹的安道尔河畔,皇家马德里没有任何惧色,毕竟皇马过去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

  初盘主让13.5分充分体现出皇马过人一筹的实力,这是新赛季球队的首秀,加上主场球迷的坐镇,对战优势明显皇马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因此,不如继续支持主场作战的皇马。

  篮球推荐:皇马-1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