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赛巴黎vs查隆萨尼篮球推荐

2017-09-29 18:2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1日02:00,法甲甲组篮球联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巴黎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查隆萨尼。新赛季开局到目前为止,两队都未尝一胜,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希望向首胜发起冲击。

  对战记录

  查隆萨尼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主场更是保持五连胜,是巴黎的克星之一。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巴黎取得了20胜14负的佳绩,球队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可惜最终无功而返。新赛季首秀上,巴黎就在主场迎来上赛季的领头羊摩纳哥的挑战,最终以71-77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上轮与史特拉的比赛中,巴黎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3分,第二节更是遭对手完爆,半场比赛结束,巴黎以41-54落后于对手;第三节两队难分高下,虽然最后一节的得分远超对手,可惜由于之前的差距过大,最终巴黎还是无力回天。

  查隆萨尼上赛季获得了27胜7负的佳绩,仅次于摩纳哥排名积分榜第二,而且季后赛中有过淘汰巴黎的经历。新赛季的首秀上,查隆萨尼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利摩日,球队进入角色太慢,首节比分仅仅得到了10分,第二节表现有起色,可惜半场比赛依然以30-49的比分落后对手;第三节查隆萨尼掌握了主动权,可惜最后一节未能延续势头,最终以65-90的比分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稍稍看好来访的客队。两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都无法取胜,巴黎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不过两场比赛都是惜败给对手,可见巴黎与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查隆萨尼在新赛季首秀上完败给弱旅利摩日爆出冷门,上赛季亚军得主的风采不复存在。

  巴黎客让1分是球队近期面对查隆萨尼开出的深盘,在两队都无缘胜利而且查隆萨尼对战记录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外界竟然看好来访的巴黎,由此可见,巴黎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篮球推荐:巴黎-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