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天猫vs火花篮球推荐

2017-09-28 18:03: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30日08:00,W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移师洛杉矶火花主场进行,对战双方依然是天猫和洛杉矶火花。前面的两场总决赛中,双方各赢一场,目前总比分1-1战成平局,对于做客的天猫来说压力不少。

  对战记录

  洛杉矶火花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表现不错,上一场交锋上,洛杉矶火花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总决赛遭到火花绝杀,本赛季两队再度在总决赛上相遇。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主场作战,球队进入角色太慢,首节比赛完全跟住对手的节奏进行,虽然之后顶住压力,可惜还是遭对手无情绝杀,球队遭遇总决赛开门黑。上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先声夺人,首节比赛打出了28-11的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就领先19分;不过对手下半场发力,幸好第四节明尼苏达天猫顶住了压力才以2分的优势险胜。

  洛杉矶火花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绝杀天猫夺冠,本赛季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就大幅领先对手,之后面对对手追分临危不乱,依靠一记绝杀进球送给天猫总决赛首败。上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在上半场19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反扑,可惜最后时刻未能完全逆转,不过也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后市提升至3.5分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两队在前面两场比赛中都发挥不俗,做客的洛杉矶火花更是偷走了一场胜利,上一场面对孤注一Tou的天猫依然能够打出气势,最终只是2分惜败给对手,可见洛杉矶火花并不畏惧天猫。

  由于客场偷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的洛杉矶火花已经将主场优势抢了过来。在客场依然能够给天猫带来相当大压力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洛杉矶火花胜算不少,这点从盘指的调整情况就可以看出来。因此,看好洛杉矶火花取胜。

  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