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立陶宛甲组萨尔基利斯vs克莱佩达篮球推荐

2017-09-27 18:5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8日23:45,立陶宛甲组篮球赛打响,萨尔基利斯做客挑战克莱佩达。两队目前都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失利的一方将会被打破不败金身,因此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主队克莱佩达只有2胜8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可见来访的萨尔基利斯是他们的克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萨尔基利斯以33胜3负的绝对佳绩力压群雄高居榜首。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萨尔基利斯闯进了决赛,面对来势汹汹的特彻哈萨斯,萨尔基利斯继续展现出过人实力,最终淘汰对手夺冠。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萨尔基利斯以89-70轻松获胜。上轮与皮尔诺的比赛中,虽然首节比赛过后落后对手5分,不过接下来进入萨尔基利斯表演时间,最终球队以106-64大比分击败对手。

  克莱佩达上赛季只有21胜15负的战绩,不过依然以第四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当中。虽然上赛季闯进了季后赛,可惜克莱佩达还是遭到了淘汰。新赛季首秀上,克莱佩达面对内温滋的挑战,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5分,虽然第二节状态回落,不过半场比赛过后,球队还是以45-34领先对手;下半场克莱佩达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结果以92-73轻松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萨尔基利斯开出客让7.5分的盘指,极为看好萨尔基利斯的取胜前景。萨尔基利斯只是作客比赛,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球队在头两场比赛中就展现出实力,目前正向三连胜发起冲击。克莱佩达实力不俗,不过过去5次主场面对萨尔基利斯仅仅获胜一场,双方差距显而易见。在对战记录处于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得到盘指力挺的萨尔基利斯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萨尔基利斯-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