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火花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9-25 18:13: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7日08:00,WNBA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展开较量,洛杉矶火花再度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火花以1分之差险胜对手,总比分以1-0领先对手。

  对战记录

  天猫在10次面对火花的比赛中仅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2胜4负明显处于劣势。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洛杉矶火花以1分之差绝杀天猫勇夺总冠军,本赛季常规赛屈居次席。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在首节比赛中打出了32-11的绝对优势,不过第二节比赛出现下滑,只能得到11分,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火花领先对手10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再度力压对手,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天猫奋力直追,不过洛杉矶火花顶住了压力Tou入关键球,最终以1分之差险胜。

  上赛季的总决赛上,明尼苏达天猫遭到了火花绝杀无缘夺冠,本赛季常规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再度力压火花位居常规赛第一。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战绩占优的明尼苏达天猫获得了主场优势,可惜首节比赛却表现平平,仅仅得到了11分创下了球队近年新低,第二节发力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10分之差落后对手;下半场火花再度掌握主动权,不过第四节明尼苏达天猫大爆发,可惜最后时刻让对手绝杀无缘胜利,球队遭遇总决赛开门黑。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5.5分,比首回合主让4.5分的盘指更胜一筹,可惜明尼苏达天猫最终以1分之差遭对手绝杀无缘胜利,总比分0-1落后,本轮比赛不可大意,否则接下来的客场将会十分艰难。首回合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进入状态较慢,直接导致了后来的失利,本场比赛球队肯定会作出调整,只要打好首节比赛,明尼苏达天猫还是有望捍卫主场荣誉。目前让分盘比首回合的交锋记录更胜一筹,在遭遇开门黑的情况下,明尼苏达天猫依然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或许能够知耻而后勇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