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9-23 16:46: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5日03:30,WNBA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洛杉矶火花再度与明尼苏达天猫一较高下。两队都淘汰了各自对手挺进总决赛,与上赛季的季后赛剧情如出一辙,上赛季痛失冠军的天猫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洛杉矶火花是少数能够给天猫带来威胁的球队,10次交锋上,天猫只有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本赛季三次交锋上,天猫1胜2负处于劣势,而且六场主场也只有2胜4负。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6胜8负的佳绩,仅仅落后天猫1个胜场排名联盟次席。上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中,洛杉矶火花面对水星,球队丝毫没有感到压力,最后一场比赛中,做客的洛杉矶火花虽然首节落后4分,不过第二节打出了卫冕冠军气势,半场比赛结束以45-38领先;下半场水星放手一搏,不过凭借第四节的稳定发挥,洛杉矶火花以89-87险胜对手,以3-0的总比分轻取水星晋级总决赛。

  天猫获得了27胜7负的佳绩继续把持住联盟第一的宝座,不过只领先洛杉矶火花1个胜场。与神秘人的系列赛中,明尼苏达天猫没有受到考验,虽然首节仅仅得到18分,不过防守足够出色,下半场完全掌握主动权,三节比赛过后已经领先对手6分,最后一节神秘人放弃了抵抗,明尼苏达天猫以81-70轻取对手横扫晋级总决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与上赛季的总决赛一样,常规赛第二的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第一的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的明尼苏达天猫在大好形势下遭对手绝杀无缘总冠军,一年过后,球队一心想要复仇对手。两队的季后赛发挥都无可挑剔,是联盟仅有的保持全胜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是联盟中仅有的能够对明尼苏达天猫构成威胁的球队,本场比赛关系到总决赛的走向,复仇心切的明尼苏达天猫赢球应该不成问题。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