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联赛利摩日vs里昂篮球推荐

2017-09-22 18:05: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4日02:00,法甲篮球联赛拉开帷幕,利摩日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里昂。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两队都不希望遭遇开门黑,主场作战的里昂当然更具胜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里昂的表现稍逊一筹,只有4胜6负的表现,而且五个主场竟然只有1胜4负,不过好消息是,近四次交锋上,里昂4胜1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

  两队近况

  利摩日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获得了15胜19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位,球队未能获得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上赛季的收官战上,利摩日主场迎来奥里安奈斯的挑战,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只落后对手2分,可惜第二节让对手砍下26分,半场比赛战罢,利摩日以36-47落后对是偶11分;第三节比赛中,虽然利摩日砍下27分创下新高,可惜对手火力全开得到了33分,最后一节比赛中,眼见大势已去的利摩日没有作出抵抗,最终以81-101的比分输球。

  里昂上赛季取得了19胜15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与摩纳哥的系列赛中,里昂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之后与劲敌史特拉斯堡展开较量,球队一度在比分上2-0领先,可惜之后对手突然发挥连扳三局,最终2-3负于对手遭到淘汰。最后一节比赛中,两队的比分十分胶着,三节比赛战罢,里昂只落后对手2分,第四节虽然以15-14力压对手,可惜依然以1分之差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里昂开出主让6.5分,体现出里昂的主场优势所在。里昂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而且淘汰了摩纳哥进入第二轮,虽然最终被史特拉斯堡淘汰出局,不过双方的差距极小,本赛季球队值得期待。利摩日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而且最后的比赛连续输球让人失望。

  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里昂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不过却得到了盘指力挺,可见上赛季的季后赛给外界看到了希望。由此看来,主场作战的里昂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里昂-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