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挪威超篮球赛康斯堡企鹅vs辛卓老虎篮球推荐

2017-09-21 18:2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2日23:59,挪威超篮球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康斯堡企鹅将会来到客场挑战辛卓老虎。作为卫冕冠军的康斯堡企鹅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面对实力平平的辛卓老虎,做客的康斯堡企鹅能够顺利迎来开门红吗?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五次交锋上,辛卓老虎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不过近两次交锋都是康斯堡企鹅笑到最后。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康斯堡企鹅获得了23胜4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本赛季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上赛季的收官战上,康斯堡企鹅做客挑战辛卓老虎,首节比赛两队得分相同,第二节康斯堡企鹅进攻减弱,带着38-4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球队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第四节更是追平了比分,可惜加时赛上却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分之差不敌对手功亏一篑。

  辛卓老虎上赛季只有15胜11负的表现,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属于挪威超中游队伍之一。辛卓老虎在上赛季的收官战上面对劲敌吉姆勒,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的比赛中,辛卓老虎逐渐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辛卓老虎以45-31的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辛卓老虎成功顶住压力,最终以87-74的比分赢球夺冠。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上赛季的总冠军的得主辛卓老虎和常规赛得主康斯堡企鹅。上赛季的比赛中,辛卓老虎正是两回合淘汰康斯堡企鹅将对手挡住总决赛之外,因此,本场比赛面临对手复仇。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辛卓老虎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实现对康斯堡企鹅的双杀,球队在对战心理上明显占优。由此看来,辛卓老虎有望拿下开门红。

  篮球推荐:辛卓老虎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