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丹麦篮球赛哥本哈根狼队vs内斯提夫篮球推荐

2017-09-20 18:4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2日01:00,丹麦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哥本哈根狼队将会做客挑战内斯提夫。内斯提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一定优势,7次交锋取得了4胜3负,三个主场则是2胜1负,近期主场双杀对手,本场比赛当然是赢球首选。

  新赛季的首秀上,哥本哈根狼队做客挑战巴根熊,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首节仅仅得到11分,第二节依然不见起色,半场比赛过后,哥本哈根狼队只能得到21分,得分尚且不及对手一节得分;下半场球队的状态依然低迷,虽然最后一节攻入了19球,不过都是在垃圾时间拿到的,最终,哥本哈根狼队主场51-91完败给对手,球队表现一塌糊涂。

  上赛季的内斯提夫只有13胜15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内斯提夫直落三局被斯文堡格兔子淘汰出局,球队备受打击。收官战上,内斯提夫的首节得分与对手基本持平,第二节逐渐暴露出问题,半场比赛结束,内斯提夫落后对手7分;下半场比赛中,虽然内斯提夫依然紧咬比分,不过依然无法缩小差距,最终,内斯提夫91-97输球。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内斯提夫开出主让23.5分的超深盘指,极为支持主场作战的内斯提夫。之前两队有过7次交锋记录,内斯提夫4胜3负表现尚可,而且近两次主场都取得了胜利。哥本哈根狼队在首秀上表现弱不禁风,球队净负对手40分遭遇开门黑打击。

  内斯提夫上赛季杀进了季后赛,可惜首轮就遭到淘汰出局,不过整体表现尚可,在让分力度充足的情况下,面对遭遇开门黑的哥本哈根狼队,内斯提夫不会手下留情。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内斯提夫。

  篮球推荐:内斯提夫-2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