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立陶甲U.尤文图斯vs特彻哈萨斯篮球推荐

2017-09-18 18:13: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9日23:45,立陶宛甲组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打响,U.尤文图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特彻哈萨斯。特彻哈萨斯上赛季的表现要在U.尤文图斯之上,本场比赛球队又是主场作战,因此,特彻哈萨斯胜算要更胜一筹。

  对战记录

  事实上特彻哈萨斯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10次交锋只有3胜7负,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不过上赛季的主场上有过94-90击退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36轮联赛中,U.尤文图斯获得了19胜17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6个胜场,双方差距不少。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U.尤文图斯面对强敌克莱佩达,结果直落三场不敌对手遭到淘汰,最后一场比赛中,U.尤文图斯做客69-87输球,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U.尤文图斯紧咬比分;下半场回来后,U.尤文图斯依然进入角色较慢,第四节彻底放弃了抵抗,最终以18分之差输球。

  特彻哈萨斯上赛季取得了25胜1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8个胜场,本赛季当然希望更进一步。上赛季的季后赛中,特彻哈萨斯一路过关斩将,球队如愿地杀进决赛当中。面对常规赛冠军萨尔基利斯,特彻哈萨斯显得办法不多。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中,做客的特彻哈萨斯在首节比赛中还能紧咬比分,可惜第二节落后对手9分进入下半场;半场比赛回来,特彻哈萨斯打出了气势,他们将比分缩小至6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更进一步,最终以69-73负于对手,总比分1-4不敌对手无缘冠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U.尤文图斯和特彻哈萨斯。两队上赛季都如愿杀进季后赛,不过U.尤文图斯在首轮就直落三局遭到淘汰,球队的竞争力稍显不足。特彻哈萨斯的状态显然更胜一筹,球队一路杀进决赛,他们在领头羊萨尔基利斯身上收获了一场胜利,最终1-4无缘夺冠,本赛季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上赛季的主场上,特彻哈萨斯有过击败U.尤文图斯的经历,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坐镇主场的特彻哈萨斯无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特彻哈萨斯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