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决赛塞尔维亚vs斯洛文尼亚篮球推荐

2017-09-16 17:57: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8日02:30,欧锦赛男篮决赛打响,塞尔维亚男篮将会与斯洛文尼亚男篮一较高下。两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各自的对手强势晋级决赛,双方的晋级之路都十分具有说服力,可见两队差距不大,本轮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交锋记录,斯洛文尼亚男篮保持全胜表现,比分分别是92-74和72-68。

  两队近况

  塞尔维亚男篮在小组赛中表现强势,球队紧随俄罗斯男篮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之后先后淘汰了匈牙利男篮和意大利男篮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小组赛中力压自己的俄罗斯男篮。首节比赛塞尔维亚男篮取得25-20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更是彻底打垮对手,半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男篮以48-34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塞尔维亚男篮仅仅得到18分创下新低,不过塞尔维亚男篮依然带着巨大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中,两队的表现难分高下,最终,早早确立领先优惠的塞尔维亚男篮以87-79力克对手晋级决赛。

  斯洛文尼亚男篮在小组赛中更是保持五连胜,毫无悬念地晋级淘汰赛。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男篮79-55轻松获胜,之后又以103-97力克拉脱维亚男篮。半决赛中,斯洛文尼亚男篮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男篮,球队很快就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得到了25分力压对手,第二节表现稍稍逊色;不过进入下半场后,斯洛文尼亚男篮全面占据主动权,尤其是第三节打出了24-12的比分一举锁定胜局,最终,斯洛文尼亚男篮92-72轻松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洛文尼亚男篮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稍稍看好斯洛文尼亚男篮的取胜前景。两队近期都保持一波连胜势头,可以说是本届欧锦赛表现最好的两队,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斯洛文尼亚男篮上轮淘汰了夺冠热门西班牙男篮强势晋级,球队的晋级之路更具说服力,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而且过去面对塞尔维亚保持两连胜,球队的对战心理更具优势。在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斯洛文尼亚男篮不乏夺冠的可能。

  因此,此役看好斯洛文尼亚男篮取胜。

  篮球推荐:斯洛文尼亚男篮-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