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半决赛塞尔维亚vs俄罗斯篮球推荐

2017-09-15 18:15: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6日02:30,欧锦赛男篮半决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塞尔维亚男篮将会做客挑战俄罗斯男篮。两队都杀进了半决赛,可见两队的实力都身处欧洲前列,本场比赛双方需要为一张决赛门票而战,因此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仅有两次交锋记录,俄罗斯男篮两战全胜,球队在对战心理上更具优势,而且小组赛中,俄罗斯男篮有过75-72险胜塞尔维亚男篮的经历。

  两队近况

  塞尔维亚男篮在本届欧锦赛小组赛中获得了4胜1负的佳绩排名D组第二,球队顺利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淘汰赛上,塞尔维亚男篮率先以86-78力克匈牙利男篮晋级半准决赛,上轮与意大利男篮的比赛中,塞尔维亚男篮首节与对手难分高下,第二节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领先对手11分;第三节双方形成均势,最后一节塞尔维亚男篮继续控制住局面,以83-67轻取对手。

  俄罗斯男篮同样在D组中收获4胜1负的佳绩,在对战优势更胜一筹的情况下,俄罗斯男篮力压塞尔维亚男篮获得了小组第一。淘汰赛上,俄罗斯男篮以101-78的比分轻取克罗地亚男篮,半准决赛的比赛中,俄罗斯男篮与希腊男篮一较高低,首节比赛俄罗斯男篮处于全面落后,第二节依然未能收复失地,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俄罗斯男篮开始发力,球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最后一节中, 俄罗斯男篮延续了上一节的火力,最终球队以74-69的比分逆转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塞尔维亚男篮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较为看好做客的塞尔维亚男篮取胜。两队在小组赛中都同处D组,最终塞尔维亚男篮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后市盘指提升至客让5.5分,进一步巩固了塞尔维亚男篮的赢球立场,有利于客队打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男篮过去两次挑战俄罗斯男篮都未能取胜,虽然后市盘指提升明显,不过对于已经杀进半决赛的俄罗斯男篮来说,他们肯定不会轻易输给塞尔维亚男篮这个手下败将,虽然客队支持度更充足,不过俄罗斯男篮依然不乏机会。

  篮球推荐:俄罗斯男篮+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