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9-14 18:23: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5日08:00,W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华盛顿神秘人继续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华盛顿神秘人在首回合比赛中完败给天猫,目前总比分0-1落后,本轮继续作客比赛,留给华盛顿神秘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一旦再度输球的话,拿到赛点的天猫有可能会横扫神秘人。

  对战记录

  天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压倒性战绩,已经连续四次主场击退了神秘人,球队主场优势之大可见一斑。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中以18胜16负的战绩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上轮季后赛与天猫的比赛中,虽然18分的首节得分并不低,不过天猫更胜一筹砍下26分,第二节球队增强火力,可惜天猫攻击力不减,半场比赛结束就38-53落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依然无法限制天猫发挥,即使最后一节砍下25分也于事无补,最终81-101完败给对手。

  天猫依然夺得了常规赛冠军,她们的整体战绩是27胜7负。面对老对手神秘人,天猫一上来就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已经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天猫攻势不减,第三节暴砍31分,眼见胜利在望,天猫在第四节比赛中收起了主力,不过依然以101-81轻松获胜。过去10个主场上,天猫9胜1负的表现无可挑剔。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天猫。天猫在常规赛之后得到了充分休息,不过球队的状态丝毫不减,而且以逸待劳的她们在体能上占据巨大优势,这正是神秘人的劣势之一。本场比赛主让10.5分,比首回合主让9.5分的让分力度有过之而无不及,神秘人已经遭遇首败,在急需赢球追平大比分之际却未能得到盘指看好,由此看来,天猫赢球应该是大势所趋。

  篮球推荐:天猫-10.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