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神秘人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9-12 18:15: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3日08:00,W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两队都跻身季后赛当中,不过从晋级之路来看,主场作战的天猫远比华盛顿神秘人轻松,本轮天猫以逸待劳主场比赛,面对筋疲力尽的华盛顿神秘人当然胜算巨大。

  对战记录

  天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不少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而且最近连续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当中收获了18胜16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主场以86-76轻取飞翼,只有做客挑战东部常规赛第一的纽约自由人,球队进入状态很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0分,主队则是砍下25分,不过第二节的华盛顿神秘人渐入佳境,她们以25-20的得分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华盛顿神秘人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三节比赛过后,华盛顿神秘人反超对手9分,虽然最后一节自由人奋力反扑,不过华盛顿神秘人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82-68逆转取胜。

  天猫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她们收获了27分7负的常规赛佳绩,最终以1个胜场的优势力压火花排名常规赛第一。天猫在常规赛的结尾阶段被洛杉矶火花疯狂追赶,幸好最后还是稳住了阵脚。收官战上,天猫的对手正是神秘人,首节比赛过后,她们就领先对手8分,第二节两队平分秋色;下半场依然在天猫的控制范围,最终,天猫86-72轻取华盛顿神秘人完美收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9.5分,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天猫最近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华盛顿神秘人,对战心理无疑更具优势,而且作为WNBA的传统豪门,天猫的比赛经验更是不在话下,本场比赛球队胜算不少。

  初盘9.5分,体现出主队的巨大优势,天猫以逸待劳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球队的体能无疑更具优势,虽然休息时间较长,不过球队丰富的比赛经验还是能够帮助她们确保比赛状态。面对顽强逆转纽约自由人的华盛顿神秘人,天猫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因此,客队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天猫-9.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