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西班牙vs德国篮球推荐

2017-09-11 18:03: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2日23:45,欧锦赛男篮的八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将会与德国男篮一较高低。本届欧锦赛男篮已经角逐出八强,其中西班牙男篮和德国男篮两支欧洲劲旅将会为一个四强席位而战。

  交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三次交锋经历,德国男篮三战全败,最近的一次交锋就出现在2015年的欧锦赛上,当时德国男篮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西班牙男篮在C组的赛事中以五战全胜的表现强势晋级,对手是土耳其男篮。在西班牙男篮的严防下,土耳其男篮在首节比赛中仅仅得到了10分,西班牙男篮则是砍下19分确立领先优势,二三节两队表现难分高下,不过最后一节西班牙男篮再度迎来爆发,球队一举奠定胜局,最终西班牙男篮73-56轻取对手强势杀入八强。

  德国男篮在B组的比赛中仅仅收获3胜2负,不过依然以第二名的身份闯进下一轮。淘汰赛当中,德国男篮面对另一支欧洲劲旅法国男篮,球队进入状态太慢,首节比赛只得到了10分,而对手则是砍下19分,第二节德国男篮逐渐找到感觉,他们砍下了24分;下半场开始,德国男篮继续通过有力的进攻与对手周旋,最后一节德国男篮依然占据主动,最终以84-81的比分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男篮开出客让14.5分的超深盘指,一边倒地支持来访的客队。西班牙的晋级之路相对平坦,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就闯进了八强当中,无疑是本届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德国男篮在小组赛中表现平平,不过上轮淘汰赛淘汰了另一支欧洲劲旅法国男篮晋级,球队进入佳境实力不容小视。

  过去三次交锋上,西班牙男篮保持全胜,客让14.5分是西班牙男篮面对德国男篮开出的历史深盘,可见外界对球队的支持。不过,考虑到能够闯进八强的球队都绝非善类,加上过去不俗的赢盘率,德国男篮依然能够给西班牙男篮带来足够的麻烦。因此,支持德国男篮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德国男篮+1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