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希腊男篮vs立陶宛男篮篮球推荐

2017-09-09 18:3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0日02:30,欧锦赛男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希腊男篮做客与立陶宛男篮一较高下。希腊男篮惊险地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面对以小组头名出现的立陶宛男篮,希腊男篮恐怕赢面不大。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11年的欧锦赛上,立陶宛男篮以73-69力克对手收获一场胜利。

  两队近况

  欧锦赛A组的比赛中,希腊男篮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最终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获得了晋级资格。小组赛收官战上,希腊男篮主场迎战波兰男篮,虽然首节比分落后对手6分,不过第二节比赛逐渐掌握主动权,最终以领先波兰男篮6分的表现进入下半场;第四节比赛中,波兰男篮彻底放弃抵抗,最终,希腊男篮以95-77狂胜对手18分获得了出线资格。

  立陶宛男篮在五场小组赛中强势收获4胜1负的佳绩,最终以B组第一的身份强势晋级。立陶宛男篮在首战中爆冷不敌弱旅格鲁吉亚男篮遭遇开门黑,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势不可挡,上轮收官战上,立陶宛男篮面对德国男篮,上半场两队差距不大,不过下半场彻底进入立陶宛男篮的表演模式,最终,立陶宛男篮以89-72轻取对手小组赛完美收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立陶宛男篮开出主让5.5分,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7分上,主胜立场进一步巩固。两队的晋级之路大为不同,立陶宛男篮以小组头名的表现出线,希腊男篮则是经过收官战的胜利才勉强晋级。立陶宛男篮近期强势斩获四连胜,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立陶宛男篮都是赢球首选。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状态更胜一筹的立陶宛男篮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立陶宛男篮-7.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