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法国男篮vs德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7-09-08 17:49: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8日20:15,欧锦赛男篮的比赛中,法国男篮将会与德国男篮一较高下。两队都是欧洲赛场上有名的强队,本场法德大战注定引人注目,从表现来看,法国男篮应该更胜一筹,球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过去两次交锋上,德国男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比分分别是德国男篮65-76法国男篮、德国男篮80-74法国男篮。

  两队近况

  法国男篮身处A组当中,小组赛五场比赛战罢,球队以3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获得出线资格,对手是德国男篮。小组赛收官战上,男篮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男篮,首节比赛未能顶住对手进攻,以22-28的比分落后对手,第二节更是只有13分入账,半场比赛过后,男篮以35-52落后于对手;第三节球队的表现依然不见起色,虽然最后一节发挥不俗,可惜依然无法扭转颓势,以78-95完败给对手。

  德国男篮同样收获了3胜2负的战绩,结果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下一轮。小组收官战上,德国男篮主场迎战立陶宛男篮,首节比赛过后,德国男篮19-23落后于对手,第二节两队表现平分秋色;第三节比赛中,德国男篮再度落后,他们仅仅得到了17分,而立陶宛男篮砍下了25分,最后一节比赛中,已经无力回天的德国男篮放弃了抵抗,最终以72-89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国男篮开出客让8.5分的盘指,极为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两队在小组赛中都只能收获3胜2负的战绩,导致两队在淘汰赛中相遇。需要留意的是,两队都未能在小组赛收官战上赢球,可见他们在强强对话上未能占据主动权,双方的小组赛表现有瑕疵。德国男篮在过去面对法国男篮互有胜负的情况下,外界却一边倒支持来访的法国男篮,丝毫没有将德国男篮放在眼里,由此可见,德国男篮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法国男篮-8.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