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D组塞尔维亚男篮vs比利时男篮篮球推荐

2017-09-07 18:04: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7日22:15,欧锦赛D组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塞尔维亚男篮将会与比利时男篮一较高下。塞尔维亚男篮无疑是仅次于俄罗斯男篮的小组出线热门,面对实力不济的比利时男篮,塞尔维亚男篮取胜把握极大。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就出现在2013年的欧锦赛上,当时做客的塞尔维亚男篮76-69力克比利时男篮,两队时隔多年再度在欧锦赛上相遇,塞尔维亚男篮能够再度击败比利时男篮吗?

  两队近况

  目前小组赛已经进行了4场比赛的较量,塞尔维亚男篮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排名仅此俄罗斯男篮之后位居小组第二。塞尔维亚男篮上轮的对手是垫底队英国男篮,首节比赛就确立11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英国男篮有所反Dan,不过塞尔维亚男篮依然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两队重新回到场上后,塞尔维亚男篮依然掌握主动权,最终,塞尔维亚男篮82-68轻取对手送给英国男篮四连败。

  比利时男篮在4场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目前仅领先四战全败的英国男篮排名倒数第二。比利时男篮上轮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土耳其男篮,首节比赛进入角色较慢,最终以14-23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的争夺,下半场表现有所抬头,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男篮以33-40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比利时男篮如梦初醒砍下20分,并且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5分,可惜最后一节再度哑火,最终以65-78的比分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欧洲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1.03-6.00的赔率组合,极为看好塞维利亚男篮的取胜前景。两队过去仅有一次交锋经历,当时比利时男篮完败给对手。从两队的小组表现来看,比利时男篮的表现远远不如塞维利亚男篮,球队只是在四战全败的英国男篮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其余三场都遭遇输球。反观塞维利亚男篮只是以3分之差输掉与俄罗斯男篮的强强对话,其余三场比赛都是以较大比分取胜。

  综合来看,比利时男篮在基本面和盘指支持度都不如塞维利亚男篮的情况下,球队实在没有胜算。

  篮球推荐:塞维利亚男篮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