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达拉斯飞翼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9-06 18:10: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7日08:00,WNBA的比赛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西部球队达拉斯飞翼将会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这是两队进入季后赛后的首场比赛,双方分居各自联盟的中游位置,神秘人主场作战,球队胜算应该更大一些。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达拉斯飞翼6胜4负稍稍占优,可惜五个主场输掉了其中的四场,主场明显难耐来访的达拉斯飞翼。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常规赛当中,达拉斯飞翼取得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从而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常规赛收官战上,达拉斯飞翼面对状态回升的纽约自由人,两队表现极为接近,首节比赛打成21-21平手,第二节达拉斯飞翼占据主场,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自由人火力全开砍下31分,两队再度打成平手,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自由人1分险胜达拉斯飞翼。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三,整体战绩是18胜16负,球队同样取得了季后赛入场券。华盛顿神秘人在收官战上迎战联盟第一的天猫,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华盛顿神秘人首节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两队得分几乎相同;下半场开始后,华盛顿神秘人再度陷入被动,第四节比赛中,眼见无力回天的华盛顿神秘人放弃了抵抗,最终以72-86的比分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欧洲指数开出2.65-1.35的赔率组合,外界明显看好华盛顿神秘人的取胜前景。双方都输掉了常规赛收官战,对于两队的士气造成了影响。近期的比赛中,飞翼表现要在华盛顿神秘人之上。华盛顿神秘人只是在上一场主场上赢球,球队难掩前面主场四连败的颓势。飞翼则是收获客场两连胜,而且过去做客面对华盛顿神秘人办法颇多,丝毫不畏惧与华盛顿神秘人的对抗。

  虽然欧洲指数明显倾向于华盛顿神秘人,不过状态和对战记录都不落下风的飞翼依然不乏赢球机会。

  篮球推荐:飞翼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