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洲男篮锦标赛德国男篮vs意大利男篮篮球推荐

2017-09-05 18:09: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5日23:00,欧洲男篮锦标赛的比赛打响,德国男篮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意大利男篮。两队都是欧洲篮坛的传统劲旅,目前双方的小组胜场一样,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因此,双方都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赢球从而取得晋级主动权。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就出现在欧锦赛上,意大利男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会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

  目前3场小组赛战罢,德国男篮以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德国男篮在小组赛中一度以两连胜的表现排名第一,可惜上轮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以色列男篮的比赛中,球队进入角色太慢,首节就落后对手5分,不过第二节及时回勇追平比分;第三节更是领先对手12分,可惜最后一节体力不支,最终,德国男篮以80-82惜败给对手遭遇首败。

  与德国男篮一样,意大利男篮在三场小组赛中收获了2胜1负的战绩,目前屈居德国男篮之后排名小组第三。意大利男篮同样强势收获两连胜,可惜上轮面对立陶宛的比赛中受到了对手阻击,第二节仅仅得到9分,下半场未能收复失地,最终以73-78落败,意大利男篮遭遇小组赛首次失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2.30-1.50的欧洲指数组合,外界一边倒看好意大利男篮的取胜前景。过去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上,意大利男篮1胜1负未能占得便宜。两队都收获了小组赛两连胜,可惜上轮都遭遇首败,双方都希望在本轮比赛中赢球止住颓势。在两队的小组赛表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欧洲指数一边倒支持意大利男篮,由此可见,意大利男篮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意大利男篮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