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西班牙vs罗马尼亚篮球推荐

2017-09-04 18:29: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5日01:30,欧锦赛男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西班牙男篮将会做客挑战罗马尼亚男篮。西班牙男篮是C组保持全胜的球队,而罗马尼亚则是未尝一胜,双方差距之大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西班牙男篮以两连胜的表现排名小组第二,只是以微弱的劣势排在克罗地亚之后。小组赛首秀上,西班牙男篮以99-60狂胜黑山男篮取得开门红,之后面对捷克男篮,球队首节就33-14大比分领先对手,第二节表现不见下降,半场比赛就以56-23领先;下半场虽然表现下滑,不过依然以93-56狂屠对手豪取小组赛两连胜。

  罗马尼亚男篮则是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排名小组垫底无法自拔。罗马尼亚男篮在首秀上迎战捷克男篮,球队以68-83负于对手遭遇开门黑;第二场比赛中,罗马尼亚男篮进入角色较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2分,之后的比赛依然在对手掌控下,最终,罗马尼亚男篮58-74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名小组垫底。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全胜队伍西班牙男篮和垫底队罗马尼亚男篮,双方的差距从战绩上就可见一斑。西班牙男篮连续两场比赛大比分获胜,球队势头无法阻挡,罗马尼亚男篮的实力与对手存在差距,经常整场比赛落后于对手。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罗马尼亚男篮在状态和表现都远远不如西班牙男篮的情况下,球队要再遭输球打击。

  篮球推荐:西班牙男篮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