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银星vs狂热篮球推荐

2017-09-02 18:25: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3日07:00,WNBA常规赛接近尾声,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将会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两队分居各自联盟垫底位置,双方都无缘季后赛争夺,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赛事。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狂热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本赛季两次交锋上,狂热遭圣安东尼奥银星双杀。

  两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仅仅录得7胜26负的表现排名联盟垫底,球队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纽约自由人,上半场球队还能咬住比分,第三节同样与对手斗得难分难解,不过第四节球队彻底放弃了抵抗,一节比赛仅仅得到9分,最终以69-81完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过去10个客场中,圣安东尼奥银星输掉了其中9场比赛。

  印第安纳狂热获得了9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与圣安东尼奥银星一样,狂热同样与本赛季的季后赛无缘。上轮迎战联盟第一的天猫,首节比赛两队得分极为接近,第四节球队火力下滑,半场比赛结束,印第安纳狂热以37-42落后于对手;虽然第四节得分稍稍领先天猫,可惜最后一节未能上演逆转,最终以69-80输球。过去10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输掉其中9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主让2.5分,稍稍看高主队一线。两队都是各自联盟的副班长,而且双方的表现都极为糟糕,似乎难以看到赢球希望。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战,印第安纳狂热此前遭到银星双杀,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印第安纳狂热当然希望在球迷面前上演好戏。银星不擅长客场比赛,面对急于复仇的印第安纳狂热,客队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2.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