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9-01 18:27: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日08: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精彩对话,芝加哥天空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芝加哥天空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而天猫则是领先第二的火花1个胜场,球队在夺冠的路上占据主动权。

  对战记录

  天猫在两队的交锋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五个主场面对芝加哥天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芝加哥天空仅仅收获12胜20负的战绩,在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落后第三名神秘人5个胜场的她们已经无力回天。上轮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球队首节比赛先发制人取得27-19的领先,第二节得分虽然不如对手,不过半场比赛过后依然以52-48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飞翼大举进攻,芝加哥天空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击,最终被对手99-96逆转,过去五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可惜与总冠军插肩而过。目前为止,天猫取得了25胜7负的佳绩,在还剩下2轮常规赛的情况下,球队领先第二的洛杉矶火花1个胜场,因此依然是夺冠热门。上轮做客挑战狂热,在首节比赛未能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明尼苏达天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掌握主动权,最终以80-69的比分轻松获胜,球队成功保住领头羊的排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无缘季后赛的天空和夺冠热门明尼苏达天猫。天空在近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四场,球队状态令人担忧,或许过早无缘季后赛让她们无心恋战。反观明尼苏达天猫,虽然球队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近期的比赛未见松懈,球队需要为保住领头羊位置而战,因此,两队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差距很大。考虑到过去五次主场都击败天空的经历,本场比赛的明尼苏达天猫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