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8-31 17:55: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日07: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关系到季后赛资格的对决,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西雅图风暴虽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不过依然有望杀进季后赛当中,球队不缺乏赢球动力,面对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神秘人,西雅图风暴胜算不少。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10次面对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录得了4胜6负表现稍稍逊色,即使是主场作战也只有3胜2负,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交锋上,神秘人主场100-70完爆对手。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目前以14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落后第三的水星2个胜场,依然不乏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西雅图风暴上轮主场迎战水星,两队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过后,西雅图风暴以14-13领先对手,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最终,主场作战的西雅图风暴以71-75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打击。

  神秘人取得了17胜15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三,已经领先第四的天空5个胜场早早锁定了季后赛资格。神秘人上轮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虽然首节落后对手4分,不过第二节状态有所提升,可惜下半场完全进入太阳的掌控当中,最终,主场作战的西雅图风暴76-86不敌对手,过去六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五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轮的对战双方是西雅图风暴和东部的神秘人。两队近期都与胜利无缘,虽然神秘人早早锁定季后赛资格,可惜近期的状态实在没有说服力,连续输球为球队的季后赛征程埋下隐患。西雅图风暴同样遭遇连败,不过一旦本场比赛输球的话将会彻底无缘季后赛,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在两队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求胜心切的西雅图风暴或许更值得期待。

  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