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8-28 18:32: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30日07: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两队都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康涅迪各太阳还需要为季后赛的排名而战,本场比赛不乏求胜欲望。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10次面对康涅迪各太阳的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同样占据优势,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神秘人1胜1负不落下风。

  两队近况

  康涅迪各太阳目前取得了20胜11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不过仅仅高出第二位的纽约自由人0.5个胜场,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否则可能会滑落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康涅迪各太阳上轮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5分,半场比赛结束,球队以12分落后对手,下半场依然不见起色,最终以83-96完败给对手。过去10场客场中,康涅迪各太阳7胜3负表现不俗。

  华盛顿神秘人目前获得了17胜14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三,已经领先第四的天空5个胜场,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华盛顿神秘人上轮的对手是达拉斯飞翼,球队首节就落后对手7分,不过半场比赛结束,华盛顿神秘人反超对手7分,不过在领先的情况下,华盛顿神秘人在下半场完全失球抵抗,以78-83遭对手逆转,近五场比赛输掉其中四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1分,主队的支持度相对有限,看来华盛顿神秘人想要赢球难度不少。华盛顿神秘人的排名稍逊一筹,而且近期的比赛输多赢少。太阳则是东部常规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只领先第二的自由人0.5个胜场,接下来的比赛不可松懈。

  本场比赛主让1分大幅落后于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记录,对于华盛顿神秘人相当不利,以太阳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不乏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

  篮球推荐:太阳+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