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7-08-26 18:34: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7日06: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两队都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因此两队的求胜欲望都不太强,比赛过程恐怕不会剧烈。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梦想4胜6负处于劣势,四场主场2胜2负,近两次主场都击败了狂热。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获得了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目前仅仅取得9胜22负排名东部垫底。上轮主场迎战劲旅纽约自由人,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0分,虽然第二节状态提升,可惜整个下半场仅仅得到22分,最终主场50-71完败给对手,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九次失利。

  梦想上赛季只有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基本与印第安纳狂热持平。目前为止,梦想以11胜20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上轮坐镇主场迎战风暴,坐镇主场的他们上半场表现稍稍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以89-83逆转取胜,这是亚特兰大梦想近十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印第安纳狂热和亚特兰大梦想。两队分居东部倒数前两位,是联赛的难兄难弟。双方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双方都已经无缘季后赛。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亚特兰大梦想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狂热则是遭遇连败,因此,亚特兰大梦想希望借助上轮的气势继续赢下去。考虑到亚特兰大梦想近两次主场面对狂热都赢球的表现,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赢面更大。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