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8-25 18:42: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8日07:30,WNBA常规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的一场焦点大战上,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两队目前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决定到两队的季后赛资格,因此,两队都不敢怠慢。

  对战记录

  自由人在过去10次交锋中取得了6胜4负,五场主场2胜3负处于劣势,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自由人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本场比赛主场有望迎来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华盛顿神秘人只能取得13胜21负的战绩,球队与季后赛资格无缘。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以17胜12负排名东部第三,仅仅落后自由人0.5个胜场,依然有望杀进季后赛。上轮客场挑战狂热,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第三节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87-82险胜对手成功止住连败势头。过去10个客场中,华盛顿神秘人5胜5负表现中规中矩。

  纽约自由人上赛季以21胜13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可惜季后赛中遭到淘汰出局。自由人目前以18胜12负力压神秘人排名东部第二,球队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纽约自由人上轮的对手同样是狂热,在纽约自由人的严防下,狂热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0分,下半场纽约自由人攻势不减,最终以71-50大胜对手豪取6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第三的神秘人和第二的纽约自由人,双方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纽约自由人更为稳定,大有上赛季东部冠军的气势。神秘人上赛季排名东部垫底,本赛季有望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近期表现尚可,不过与纽约自由人存在不少差距。刚刚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神秘人以55-85的比分惨败给纽约自由人,本场比赛两队兵戎相见,状态更稳定的纽约自由人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