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7-08-24 18:22: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25日09: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话,洛杉矶火花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这是西部两大豪强之间的对决,洛杉矶火花无疑是西部最火爆的球队之一,而水星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此役两队势必互不相让。

  对战记录

  水星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只有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水星遭到洛杉矶火花双杀。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力压天猫夺冠,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依然发挥出色,以22胜8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与领头羊天猫只有一步之遥。上轮主场迎战弱旅银星,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就确立起7分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中过后,洛杉矶火花已经大幅领先对手20分,虽然下半场有所松懈,不过依然以75-55的比分赢球。过去六次客场中,洛杉矶火花只有6胜4负,整体表现稍稍逊色。

  菲尼克斯水星上赛季获得了16胜18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可惜最终铩羽而归。本赛季依然以15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三,不过领先的优势很小,随时可能无缘季后赛资格。菲尼克斯水星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天猫,由于实力差距过大,上半场结束后,菲尼克斯水星就落后对手15分,下半场球队表现依然不见起色,而且比分被进一步拉大,最终,水星69-105遭对手血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和菲尼克斯水星。作为WNBA的卫冕冠军,火花本赛季的表现依然强势,球队的表现有望威胁到领头羊天猫。菲尼克斯水星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球队领先对手的幅度很小。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菲尼克斯水星连续输球,随时有掉队的可能,而火花的表现却越战越勇,大有挤掉天猫夺得常规赛冠军的希望。在对比鲜明的情况下,火花赢球不在话下。

  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