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男篮半决赛澳大利亚vs新西兰篮球推荐

2017-08-19 18:11: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9日23:30,亚洲杯男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澳大利亚男篮将会与新西兰男篮一较高下。两队都顺利闯进半决赛上,不过澳大利亚男篮是以全胜姿态晋级,而新西兰男篮则是淘汰了约旦男篮晋级,双方差距还是有的。

  对战记录

  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澳大利亚男篮保持全胜,而且分差最小的一场也达到了13分,可见双方差距悬殊。

  两队近况

  澳大利亚男篮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表现强势晋级八强,面对亚洲杯男篮昔日霸主中国男篮的挑战,澳大利亚男篮同样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他们带着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球队加强了防守,第三节让中国男篮的得分定格在13分,最后一节依然展现出强硬的防守,最终97-71狂胜晋级半决赛。

  新西兰男篮在小组赛中收获2胜1负晋级八强,上轮与约旦男篮的比赛中,新西兰男篮首节比赛就先发制人取得9分领先,之后攻势不减,半场领先对手12分,最后一节上,新西兰男篮狂砍32分横扫对手,以98-70赢球强势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同样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男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依然为澳大利亚男篮开出客让11.5分的超深盘,体现出头号夺冠热门的实力。澳大利亚男篮在前面的比赛中赢得十分轻松,上轮面对亚洲老牌劲旅中国男篮,虽然上半场相当胶着,不过随着下半场加强防守,球队大胜对手26分晋级送给昔日亚洲霸主耻辱性记录。新西兰男篮同样轻取约旦男篮强势晋级。

  本场比赛是半决赛的争夺,在如此重要的场次中,外界依然一边倒倾向澳大利亚男篮,丝毫不将新西兰男篮放在眼里。从过去两队的比赛结果来看,澳大利亚男篮拿下对手不在话下,盘指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实力差距。

  篮球推荐:澳大利亚男篮-1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