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7-08-16 18:01: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7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明尼苏达天猫将会做客挑战西雅图风暴。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依然是联盟第一夺冠热门,面对西部弱旅风暴,正是明尼苏达天猫拉大与洛杉矶火花差距的良机。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风暴1胜9负表现遭明尼苏达天猫完爆,其中五个主场也仅仅取胜一场,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风暴遭明尼苏达天猫双杀。

  两队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高居常规赛第一位,球队如愿杀进总决赛,可惜被洛杉矶火花绝杀无缘夺冠,本赛季依然以21胜4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上轮坐镇主场迎来劲敌洛杉矶火花的挑战,一心复仇的明尼苏达天猫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第三节球队突然哑火,仅仅得到了8分,虽然最后一节疯狂反扑,可惜对手并非善类,最终以64-70的比分落败。近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两场,状态出现明显下滑。

  上赛季的风暴获得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目前以11胜1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风暴上轮挑战水星,上半场两队打成平局,第三节球队火力不减,对手显得力不从心,最后一节比赛中,风暴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最终,风暴98-89大胜水星成功止住了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客让7.5分的盘指,远远高于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记录,可见外界对明尼苏达天猫的支持。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表现依然稳定,可惜近期三场比赛输掉其中两场,状态出现了波动。风暴上轮成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整体实力远远不如明尼苏达天猫。

  初盘客让7.5分还是体现出客队的优势,上轮输掉巅峰对话后,明尼苏达天猫急需赢球泄愤,面对手下败将风暴,明尼苏达天猫不会再度与胜利无缘。不过,以近期明尼苏达天猫的表现来看,客让7.5分似乎有为球队造热的嫌疑,因此,天猫恐怕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