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男篮蓝队vs叙利亚男篮篮球推荐

2017-08-15 18:30: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5日23:30,亚洲杯男篮的一场八强席位争夺战在男篮蓝队和叙利亚男篮之间展开角逐。前面的比赛中,男篮蓝队排名B组第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A组第三的叙利亚队。本届亚洲杯男篮规则显示,四个小组排名首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8强名额,一旦本场比赛获胜的话,男篮蓝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D组头名澳大利亚队。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11年的亚洲杯上,当时中国男篮以90-71的比分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前面的小组赛中,叙利亚男篮只能排名A组第三位,战绩是1胜2负。小组赛收官战上,叙利亚男篮面对弱旅印度男篮,上半场球队得分明显不如对手,以35-51的比分大幅落后对手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球队逐渐掌握主动权,最终上演超级逆转,以87-78的比分赢球取得小组赛首胜。

  男篮蓝队在B组中收获了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小组赛首战上,男篮蓝队面对劲敌菲律宾男篮,球队以87-96输球,不过接下来连续击败卡塔尔男篮和伊拉克男篮取得两连胜。上轮与伊拉克的交锋上,两队得分交替上升,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球队才仅仅以1分的优势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男篮蓝队开出主让16.5分,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17.5分上,男篮蓝队的支持度明显增强。男篮蓝队本赛季表现平平,首秀上就不敌劲敌菲律宾男篮,上轮小组收官战只是以1分优势击败伊拉克男篮才获得与叙利亚男篮较量的资格。

  初盘主让16.5分,无疑是本届亚洲杯男篮蓝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体现出球队的优势所在,不过考虑到叙利亚男篮有望进入八强,因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加上男篮蓝队本届比赛的状态不佳,球队恐怕难以赢盘。虽然后市盘指提升明显,不过支持下盘的叙利亚男篮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叙利亚男篮+1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